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雪宫中学女篮获得全国U15北区亚军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雪宫中学女篮获得全国U15北区亚军

发布日期:2023-04-14
  • 字号:
  • |
  • 打印

 

4月4日至4月11日, 2023年全国U15青少年篮球联赛女子组南北大区赛(吉林赛区)比赛在吉林省吉林市举行。本项赛事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深蓝体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全国初中年龄段最高水平篮球赛事。雪宫中学女篮获得全国U15北区亚军,同时获得进军2023年8月全国U15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本次赛事由全国单列市和篮球学校、各省体育系统冠军队、各省CBA、NBL梯队、中体协教育系统推荐队伍共同参赛,北区18支参赛队共分四个小组。雪宫中学女篮作为种子队,同河南实验、辽宁省实验、青岛篮橄中心同分一组。经过三天激烈的对抗比赛,雪宫中学女篮以小组第一的排位进入交叉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又连续战胜陕西U15等强队进入北区总决赛,对阵同样全胜战绩的吉林队。最终,雪宫中学女篮以微弱劣势负于东道主队,获得全国U15北区亚军,同时获得了进军今年8月份全国U15总决赛的资格!

 

 

接下来,雪宫中学女篮将积极备战,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