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
标题: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2370305312993945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8
  • 字号:
  • |
  • 打印

5月28日上午,区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2021年度第5次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

通过此次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中心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我单位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区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峻强调,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种形式讲好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