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
标题: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2370305312993945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29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10月29日,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学习采取集体学和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集体学习后,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嘉业、史晓华、翟佳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党组书记、主任杨峻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杨峻同志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指路明灯,勇于担当,坚持原则,克服好人主义,摒弃老好人思想,对工作中失职失责者,善于发现,敢于问责,勇于动真碰硬,在涉及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敢于亮剑。只有这样,才能以实际成果立于干部和群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