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
标题: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2370305312993945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26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11月26日,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学习采取集体学和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发挥好表率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更足的干劲、更清的本色,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推动我区检验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