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标题: 敬仲镇与临淄农商行共建正式签约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21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敬仲镇与临淄农商行共建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1-06-24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敬仲镇与临淄农商行党建共建正式签约,这是推动政银双方互联互动、建设共享平台的务实举措。临淄农商行坚持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经营宗旨,自主研发智慧缴费系统,开设全省首家智慧政务大厅,助力养老保险收发,电暖燃气收缴,商务、政务等多项民生服务,现有鲁担农业贷、创业担保贷、普惠家庭贷等特色产品60余种,涉及20余类行业。

此次结对共建,为村、企沟通、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也是解决农业合作社、农户产业发展小微信贷的好办法,下一步,敬仲镇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各村信用环境和投资环境,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大力支持和配合农商行工作,让老百姓更好享受农商行的优质服务,为加快我镇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