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标题: 敬仲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全面排查入户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217/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敬仲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全面排查入户

发布日期:2021-08-24
  • 字号:
  • |
  • 打印

8月23日,敬仲镇召开机关干部点名例会,对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全面排查入户调查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包建干部集中利用两天时间对包建帮扶对象进行防止返贫监测全面排查入户,对家庭基本情况、家庭收支、生产生活条件等进行排查,同时利用走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其打扫庭院卫生,了解其近期生活情况。

敬仲镇机关干部按照包建对象名单迅速到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帮助其打扫卫生,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牢防返贫致贫底线。截止8月24日下午下班前,已经全部完成全镇200余户帮扶对象的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全面排查入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