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全区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全区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7
  • 字号:
  • |
  • 打印

96日下午,全区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科技局局长孙贤才,区科技局及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区科技局业务科室及各镇、街道业务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加大市对区考核工作力度﹐聚力突破研发投入填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技术合同成交额和技术合同交易额等重点任务指标,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会议对2021年度科技领域拟设立考核指标及考核办法进行了宣读,下发了镇、街道挂包督导工作的通知,对研发投入填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技术合同成交额和技术合同交易额有关指标进行了讲解,金山镇、齐陵街道就前期工作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