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临淄区科技局党组中心组第13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临淄区科技局党组中心组第13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6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区科技局理论中心组开展了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是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希扬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刘刚领学

区科技局要要紧紧围绕此次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三步走”战略谋划,协调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将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大力宣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新一轮省、市制定的人才政策知晓度,大力宣传涌现出来的优秀人才,在全社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努力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社会环境。习近平总书记擘画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宏伟目标,提出“到2035年,形成我国在诸多领域人才竞争比较优势,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高水平人才队伍位居世界前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我们就一定能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把科技自主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