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区科技局开展“科技下乡” 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区科技局开展“科技下乡”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 字号:
  • |
  • 打印

为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近日临淄区科技局联合区科协组织科技、科普志愿者在金山镇崔家碾村开展“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在崔家碾村古槐广场,科技、科普志愿者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气象知识、防灾减灾、反邪教等知识,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加快助力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步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区科技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把业务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在科技政策宣讲、实用技术推广和科普文明宣传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提升我区农民科学文明素养做好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