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区科技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区科技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 字号:
  • |
  • 打印

20224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化推动国家安全工作,临淄区科技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区科技局积极开展专题宣讲活动,提高法律知晓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的学习宣传教育。让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事关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和基本常识,切实提高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通过此次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以及责任感、使命感,让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密切相关,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