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
标题: 临淄区民政局开展2020年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448/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4-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民政局

临淄区民政局开展2020年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4月20日,临淄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明同志主持召开了2020年临淄区民政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邀请部分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参加。

会上,李德胜副局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期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和微党课竞赛”活动的通知以及组织离退休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党员教育网学习《回归-警惕邪教侵害》、《向农村非法宗教活动说“不”》以及加强离退休干部关注老干部系统微信公众号和开展离退休干部“引领齐航”健康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区民政局离退休支部书记吕少玲同志带头进行诵读,身先士卒作表率,热情饱满、字正腔圆。区民政局退休干部李金秀同志不甘落后,也进行了精彩的诵读。考虑到老干部们年龄比较大,不会使用网络进行学习,区民政局贴心组织参会的老干部进行集体学习,统一观看党员教育网视频《回归-警惕邪教侵害》、《向农村非法宗教活动说“不”》。

会上,王云明同志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期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让老干部们更加了解当前的民政工作,并让老干部们积极献言献策,为共同做好老干部工作

及下一步民政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王云明局长说,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形成的一个特殊群体,是我们单位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民政工作的老前辈和领路人,是我们学习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