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
标题: 区民政局党组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总结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44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民政局

区民政局党组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总结

发布日期:2021-07-26
  • 字号:
  • |
  • 打印

7月26日上午9:00在民政局会议室开展了区民政局党组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王局长进行了领学。

党组中心组成员积极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王云明主持, 贾友仓局长、王文深局长围绕本期学习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党组成员们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临淄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