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
标题: 区民政局党组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总结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448/2021-517710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民政局

区民政局党组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总结

发布日期:2021-08-25
  • 字号:
  • |
  • 打印

8月25日上午9:00在民政局会议室开展了区民政局党组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馆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王局长进行了领学。

党组中心组成员积极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王云明主持, 李德胜局长、苏惠局长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党组成员们深刻认识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结合本职实际,要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