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区人社局召开“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交流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区人社局召开“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 字号:
  • |
  • 打印

39日上午,临淄区人社局召开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交流培训会,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局属各单位业务科科长、综合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重点从为什么开展以及如何开展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家对建设无证明城市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厘清了具体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爱东讲到,建设无证明城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淄博市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提升城市形象和美誉度的现实需要,大家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建设无证明城市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把证明事项全面细致梳理清楚,确保不缺不漏。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全面推进减证便民,尽快实现法无规定一律取消法有规定无需提交无证明城市建设目标,方便企业和群众更好办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