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11月工作例会解读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11月工作例会解读

发布日期:2021-11-26
  • 字号:
  • |
  • 打印

1126日下午,全局202111月工作例会召开。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科室依次汇报了今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打算;局党组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伯学同志对做好全局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伯学同志讲到,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视频帮办、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等工作,进一步整合优化综合柜员制;二是认真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项目,全面做好2022年全局预算编制工作;三是强化政策学习,提高政策把握和解读能力,面对群众诉求,进一步统一政策答复口径;四是特别注意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探索无形认证、政策找人服务事项和范围,减少服务对象不必要的跑腿;五是紧盯年度考核,加强向上对接力度,围绕责任分工,做到一周一对接和当面对接,临淄人社勇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