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12月工作例会解读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28J/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12月工作例会解读

发布日期:2021-12-24
  • 字号:
  • |
  • 打印

1224日上午,全局202112月工作例会召开。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科室依次汇报了今年1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打算;局党组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伯学同志对做好全局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伯学同志讲到,一是要继续紧盯年度考核,加强向上对接力度,落实责任分工,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二是制定明年重点工作计划,既要谋划好常规性工作任务,又要探索创新突破项目;三是做好明年全局预算编制工作,一定要谋划重要项目,同时节约开支;四是双节将至,各单位科室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抓好廉政风险点管控,确保不出问题,同时,进一步抓好行风建设,强化全局意识,落实首问负责制等制度;五是各单位科室要进一步抓好保密工作,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既要确保业务信息安全,也要确保办公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