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党史大讲堂 ——“三级书记”讲党史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党史大讲堂 ——“三级书记”讲党史

发布日期:2021-09-27
  • 字号:
  • |
  • 打印

9月26日,临淄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党史大讲堂—“三级书记”讲党史。

党史大讲堂“三级书记”讲党史是淄博市推动党史宣讲工作不断深化具化的一项创新性实践活动,是“淄博党史直播间”的联动项目,采取“线上+线下”“视频+音频”“群众参与+网络关注”等多种形式开展。

 雪宫街道党委书记何静宜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党史力量,用实干赢得群众百分满意”为主题,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在线讲党史上党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回望历史的角度,讲述了雪宫革命先辈和当代榜样的感人事迹,从立足当下的角度,讲述雪宫化蛹成蝶、凤凰涅槃的嬗变之路,从接续奋斗的角度,讲述雪宫二次创业和落实突破的努力。

融媒人看了这堂课后,纷纷表示,立足实际,积极创新,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为民办实事”上发力,以更多实绩不断增强史学习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