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唱响临淄”歌手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唱响临淄”歌手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30
  • 字号:
  • |
  • 打印

9月29日晚上,“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唱响临淄”歌手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石光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副书记、金山镇党委书记赵学,区领导国爱梅、刘伟、刘恩慧、刘素梅参加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典礼在宣讲《我在家乡 向党告白》中拉开帷幕,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出对祖国诚挚的热爱和祝福。诗朗诵《临淄赞歌》、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等节目依次上演。

 

据了解,大赛从7月底启动以来,通过临淄云APP、微信公众号、电话等方式,共有960多名来自济南、潍坊、滨州以及淄博本地的选手报名参赛,本届比赛规模、选手水平均创历届之最。经过12场海选、3场复赛、1场决赛,共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冠、亚、季军及十佳歌手10名,优秀选手7名,优秀组织奖3名,突出贡献奖1名。

 

另外,本届“唱响临淄”歌手大赛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在每场比赛的开始,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并通过“临淄云APP”全程直播,把百姓宣讲和革命经典歌曲歌手大赛深度融合,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