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临淄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临淄区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4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质量和水平,5月23日下午,临淄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会举行。

培训会邀请淄博市“学习强国”学习专班资深记者杨帆作专题培训。培训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什么、有什么、怎样供稿、如何编辑制作符合要求的稿件四个方面,就学习平台定位、刊稿范围、选题分类和稿件审核发布流程等核心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既有理论阐释,也有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临淄融媒号”是全省首批县级“学习强国”融媒体号,我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把握平台稿片需求,深挖我区稿件资源,提高宣传策划水平,制作精品稿件,为宣传临淄,打造“学习强国”临淄品牌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