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提高行政管理透明度和政府公信力,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王遵义主持会议,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理清工作目标,认真对照政务公开相关文件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及时查缺补漏。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针对近期工作人员调整,安排做好交接工作,安排专职专人负责,落实相关人员制度,不断提高政务公开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要规范信息公开,对于日常发布的新闻稿以及相关文件,做好相关审核制度,加大公开力度,提高公开标准,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深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