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9
  • 字号:
  • |
  • 打印

7月17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克华,副区长刘恩慧,副区长、临淄公安分局局长孙胜利,副区长贾继元参加会议。

宋磊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上下提振精神、转变作风、苦干实干,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这次会议既是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交流,也是对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头拱地”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迅速掀起下半年工作“落实突破”新热潮。

宋磊强调,要坚定落实突破的信心决心,继续加压鼓劲、奋起赶超,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在直面挑战中把握机遇。要抓牢落实突破的关键所在,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破解瓶颈制约、扎实抓好经济运行。要提升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学习交流,创新工作方法,做到敢干、会干、实干。

会上,有关单位围绕2021年度工作目标、对上争取、亮点工作、前期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