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2021年中国淄博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解读政策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中国淄博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解读政策

发布日期:2021-07-03
  • 字号:
  • |
  • 打印

    7月3日上午,2021年中国淄博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出席发布会。

    张召才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设置情况及其重要意义,与会领导分别围绕本次大会的亮点、淄博绿色化工产业研究院运作情况、战略咨询委员会设立情况、齐鲁化工区代管张店东部化工区一体化规划建设管理发展情况、大会签约项目、相关政策等情况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据了解,2021年中国淄博绿色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7月7日至8日在临淄召开,大会以“聚焦绿色化工  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围绕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研讨、智慧碰撞和经验分享。同期举行淄博绿色化工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召开临淄区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设计了揭牌仪式、专题演讲、参观考察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