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召开2020年度第10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召开2020年度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01119

会议议题:

通报省文旅厅对我区违法发掘古墓葬行为进行约谈有关情况,传达贯彻区委常委会议精神。

参会领导:

王立明李玲、刘恩慧、王俊涛、孙胜利、郑忠、谭祈友出席会议。

会议内容:

会上,通报了省文旅厅对我区违法发掘古墓葬行为进行约谈有关情况,传达贯彻区委常委会议精神,部署了具体整改措施。

列席情况:

区纪委监委派驻二组组长翟新吉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磊、刘建行、孙海滨,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区市民投诉中心主任郭敏,区委编办主任付兴文,区财政局局长王立才,区教体局局长刘学军,区文旅局(区文物局)局长宋爱军,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先伟,区司法局副局长何庆林,区政府法律顾问李娟

邀请媒体: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