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2022年度第11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2-5326213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2022年度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6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2年1115日

会议议题:

研究加强国省干线公路管理工作、临淄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临淄区“十四五”时期加强推进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行动、加强拥军优属工作等事宜

参会领导:

区政府蔡华刚郭克华贾继元、房美男王俊涛孙胜利崔赟高晋张建阔区政府办公室李富涛

会议内容:

会议讨论研究了加强国省干线公路管理工作、临淄区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临淄区“十四五”时期加强推进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行动、加强拥军优属工作等事宜。

会议认为,重新修订发布加强国省干线公路管理通告,旨在提高公路通行能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切实保护好、利用好国省干线公路,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新修订的通告抓好落实,确保相关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关键时期。我区将紧紧围绕教育质量与教育公平两大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人民满意为根本目的,以改革创新为重要抓手,以协同治理为内在要求,以党的领导为坚强保证全面开创现代化教育强区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建设儿童友好城市事关广大儿童成长发展和美好未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围绕“社会政策友好”“公共服务友好”“权利保障友好”“成长空间友好”“发展环境友好”等5个方面,加快推进“十四五”时期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试点,有利于促使儿童友好理念成为全社会共识和全面自觉,确保广大儿童享有更美好的生活。

会议指出,拥军优属是我的光荣传统,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倾心尽力把为兵服务的事做细做实,切实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

区纪委监委机关于家欣,区政府办公室徐学建徐涛王明、解文利,区司法局何庆林,区政府法律顾问张景远齐鲁化工区王文韬区财政局王立才临淄经济开发区孙守强区委组织部张发伟、区委编办邵增智、区人社局朱伯学区住建局李家刚临淄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许蓓区自然资源局朱冰、临淄公安分局李维国临淄规划管理办公室刘明岳临淄交警大队张兆军区教体局张成刚区委宣传部闫伟、团区委张敏、区发改局王林区民政局王云明区农业农村局魏训华区妇联刘敏区人武部黄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马士虎

邀请媒体: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邀请利益相关方:

淄博市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