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8
  • 字号:
  • |
  • 打印

11月7日上午,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朱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召才、徐继国、杨晓军、刘伟、陈宗成、郭克华、王俊涛等出席会议。

朱正林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尾,低温、雨雪等天气多发,安全生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时刻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朱正林指出,安全工作大如天,务必在思想上再警觉。全区上下务必保持万分的清醒、万分的谨慎、万分的努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地落实,坚决杜绝盲目乐观、流于形式、排查不严、监管责任悬空和工作脱节等问题,真正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工作细如丝,务必在措施上再加力。要彻查彻改安全隐患,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严格落实制度措施、狠抓安全生产执法,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安全工作重如山,务必在责任上再压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各镇街道、部门领导责任,砸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应急值守,不折不扣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