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2
  • 字号:
  • |
  • 打印

10月21日上午,全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金山镇党委书记赵学,副区长刘恩慧参加。

会议强调,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全力全速、不折不扣完成。要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各镇街道要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好本辖区存在的问题。要强化督导抓推进,深入项目现场,利用现场办公、现场决策、现场解难、现场督导等形式,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限期督办、跟踪问效,确保全力全速推进。要严肃问责促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对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部门单位和镇街,从严从重问责。

会上,各相关镇街道汇报了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