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4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磊出席并讲话,副区长王俊涛主持会议。

宋磊指出,自我区开展大整治大提升工作以来,一大批城乡环境“顽疾”得到有效整治,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临近岁末,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明确短板,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宋磊强调,要立足重点,集中发力,统筹做好整治工作。要加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边到底、不贰过。要大力抓好PM10治理攻坚,做好冬季空气质量保障。要聚力抓好长效机制,巩固城乡整治成果。

宋磊要求,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区整治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纽带作用,各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各镇办要严格落实好属地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交出一份过硬答卷。

会上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淄生态环境分局、齐都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