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临淄区“医保码”“淄博齐惠保”联合推广应用工作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临淄区“医保码”“淄博齐惠保”联合推广应用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2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1日下午,临淄区“医保码”“淄博齐惠保”联合推广应用工作会召开,副区长贾继元出席。

会议要求,各镇办、区直部门要深刻认识“医保码”“齐惠保”推广的重要意义,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广泛宣传动员,让更多群众关注、了解、激活“医保码”,购买“淄博齐惠保”。要通过进家入户、信息群、公众号等方式,用具体事例,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算好帐,提高大家参保积极性。要做好政策解释和相关业务培训、指导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断扩增“医保码”激活率、“齐惠保”参保覆盖面,为广大群众病有所医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