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1
  • 字号:
  • |
  • 打印

5月1日上午,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郭克华、贾继元、崔赟、高晋出席。

蔡华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千方百计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要深入研究、科学借鉴其他区县措施办法,确保工业经济保持稳定增长势头;要制定工作计划,实行挂图作战,明确每个月要采取的措施、纳统的企业、增长的幅度,确保贸易业增速逐月上涨、名次稳定前移;要逐一对接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对于有融资需求且符合银行授信条件的,引导银行机构加快信贷投放进程;要坚持抓大不放小,不断加大财税收入;要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推进招引项目落地、落地项目开工、开工项目建设、建设项目投产;要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加强统计数据监测分析和对纳统企业的服务指导,确保统计数据准确反映全区经济发展状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郭克华、贾继元分别对相关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点评。

相关参会区直部门、镇、街道依次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