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临淄淄河防汛工作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临淄淄河防汛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8
  • 字号:
  • |
  • 打印

7月7日上午,临淄淄河防汛工作会召开,副区长高晋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防汛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汛情就是命令、防范就是责任”的警醒意识,全面部署落实防汛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定人、定岗、定职责。要通过区镇村层层联动,建立上下沟通体系,尤其要发挥好沿河村居的防汛作用,扎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抓好落实,及时关闭沿河路口和跨河漫水路防洪门,对没有防洪门的路口要采用机械车辆封堵的方法进行硬隔离。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自救及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远离河道,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会后,高晋带队实地视察了淄河沿岸防汛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