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移动公司关于对弱电下地,清理农村空中蜘蛛网建议的办理答复(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3号)
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133号
建议人: 张新忠
主办单位: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09-24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张新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弱电下地,清理农村空中蜘蛛网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蜘蛛网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临淄移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沟通联系配合,今年已完成19个小区及村庄的落地整治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区委区政府及各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根据城市及乡村统一规划部署,持续积极配合好相关工作的开展,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生活环境。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临淄分公司

2020年9月24日

长期信息化推广入乡,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公司在布线施工中各自为政,未进行合理划分,占用供电线杆,导致农村各种空中乱向,给农村环境造成极大的影响,同时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成为当前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死角。建议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部门分别把各自的空中线路进行统一规划,实行全部弱点落地,彻底清除空中蜘蛛网。建电拉线时必须通过地方农村支部、供电系统进行统一规划形成长效监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