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广电网络公司关于对弱电下地,清理农村空中蜘蛛网建议的办理答复(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3号)
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133号
建议人: 张新忠
主办单位: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0-09-11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张新忠等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弱电下地,清理农村空中蜘蛛网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临淄分公司担负党委政府广播电视信号有线网络传输的职责,负责广播电视网络的建设维护管理,确保安全优质播出,确保党的政策传输到千家万户是我们的中心任务。

分公司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安排,在市公司的领导下,对条件具备的网络线路进行了下地,对架空线路积极进行整理。今后做到空中线路进行统一规划,彻底清除空中蜘蛛网。线路工程新建设时积极与当地政府、村支部、供电部门进行协调,统一规划形成长效监管机制。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而贡献力量!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临淄分公司

2020年09月11日

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等部门分别把各自的空中线路进行统一规划,实行全部弱点落地,彻底清除空中蜘蛛网。建电拉线时必须通过地方农村支部、供电系统进行统一规划形成长效监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