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我区开展政务公开新平台操作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我区开展政务公开新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市政务公开新平台即将上线。为抓紧做好新平台上线前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我区于1126日(星期四)在淄博工业学校实训中心楼集中开展了新平台培训会。

市政府办公室专门安排了新平台开发技术人员到现场教学,采取问题即查即改的方式,对新平台的目录梳理和数据迁移进行了培训。要求各单位参训人员现场完成本单位目录梳理及数据迁移,经政务公开办核实无误后,即可离会;完成质量达不到标准或要求的,持续培训,直至完成。此次培训督促各单位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数据迁移等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实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