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及机构设置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及机构设置

发布日期:2022-11-29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我局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公布如下:

  长:王利民        临淄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赵承志      临淄区市场监管局四级主办        

   员:各市场监管所、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赵承志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由办公室一名在职在编人员具体负责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区市场监管系统政务公开工作;研究制定政务公开工作制度;组织编制或修订本局政务公开指南和公开目录,负责编制年度工作报告;组织维护和更新本局公开的信息;负责依申请公开受理、回复工作;协调做好政务公开审查工作;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