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协助“首届金岭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8-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协助“首届金岭美食文化节”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2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区市场监管局金岭所按照金岭回族镇“首届金岭美食文化节”组委会的工作要求,协助镇政府组织辖区内40余户食品经营业户参加了美食文化节的筹备会议。动员辖区内的餐饮行业、食品小作坊等经营业户,积极参加“民族风情,品味金岭”首届金岭美食文化周活动。要求辖区内广大参与美食文化节活动的市场主体,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生产经营的相关规定,突出社会群众对金岭清真美食文化的认可度和赞誉度,诚信守法、文明经营,为首届“金岭美食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