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政协到区食药监局专题协商餐饮质量提升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11-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政协到区食药监局专题协商餐饮质量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1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董红光带队到区食药监局对全区餐饮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专题协商,区政府副区长王功出席座谈会。


   董红光主席一行先后到齐都花园市场、临淄中学食堂、淄博一清餐饮有限公司、淄博忆当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察看。

   座谈会上,区食药监局局长赵家富汇报了全区餐饮质量提升工作情况,随后,区政协各委员进行了座谈协商,就进一步推进全区餐饮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红光主席对我区餐饮质量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食品监管永远在路上,要不断推进餐饮质量提升工作,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同时推进餐饮协会建设,积极提升我区餐饮质量安全水平。

   王功区长强调,要把抓好餐饮质量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从老百姓最关心、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抓起,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监督全区餐饮质量安全工作,齐心协力保障全区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