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食品安全“红黑榜”(第35期)——特殊食品篇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食品安全“红黑榜”(第35期)——特殊食品篇

发布日期:2022-10-11
  • 字号:
  • |
  • 打印

红榜名单

山东奥悦齐超市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闻韶街道办事处晏婴路489号负一层

 

 

上榜理由:经营证照悬挂规范,经营项目与所经营类别相符,“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专区(或专柜)”分类摆放,店内张贴:“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警示语,供货者许可资质、检验合格证明、产品生产许可资质、产品注册或备案材料齐全,特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抽查考核通过。

 

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临淄闻韶富康店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闻韶街道办事处闻韶路61号

上榜理由:经营证照悬挂规范,经营项目与所经营类别相符,“保健食品销售专区(或专柜)”分类摆放,店内张贴:“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警示语,供货者许可资质、检验合格证明、产品生产许可资质、产品注册或备案材料齐全,特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抽查考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