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朱台监管所组织召开工贸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朱台监管所组织召开工贸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4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化质量强区建设提升质量发展水平,7月13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朱台监管所组织召开朱台镇工贸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朱台镇党委副书记相昆涛同志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忠祥同志、朱台镇党委委员王芳同志、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监管所负责同志,朱台镇部分工贸企业、厨房设备厂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市场监管局孙超、杨震、薛玉林三位科长分别就质量强区创建工作、工业产品许可证实施细则、特种设备安全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朱台镇党委副书记相昆涛同志分析了朱台镇目前产品质量工作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对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忠祥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一、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提升质量强区创建的思想自觉质量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各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质量强区”创建和消费品合格率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突出重点、明确方向,提升质量强创建的行动自觉。只有企业重视产品质量,产品才更有优势,企业在竞争中更经得起考验,在困难面前才能站得稳,打得赢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与各部门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全面加强质量监管。以强有力的举措,清除假冒伪劣产品,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为守法企业提供正常的生产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