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区市场监管局皇城所开展农村市场商标广告检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1-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工商行政管理局

区市场监管局皇城所开展农村市场商标广告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24
  • 字号:
  • |
  • 打印

年关将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皇城所针对农村市场商品傍名牌,假冒、冒用注册商标及虚假、夸大宣传等商标广告违法行为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农村大集、村庄商店超市、药店、保健理疗门店,突出服装鞋帽、小家电、保健品及理疗服务的检查。检查中注重商标广告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农村居民和经营者对商标广告等违法行为的认知和维权意识。

截止目前共开展专项宣传4次,检查农村大集5处,商店超市22家,对辖区19户个体药店、5家连锁药店,43户经营范围涉及保健理疗的店馆进行了专门摸底调查,进一步补齐了农村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商标广告法律意识短板,净化了辖区农村市场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