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2
  • 字号:
  • |
  •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调动广大在校学生发明创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根据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关于评选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的通知》(淄知字〔2022〕6号)要求,现就开展2022年度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淄博市行政区域内的在校学生凡获得中国专利,并具备以下条件的,均可申报:

(一)2022年6月30日(含6月30日)前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的有效专利(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二)专利权权属明确,无法律纠纷。

二、申报材料要求

1、《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申报书》(文字处理采用word格式(专利权人声明、推荐意见表,签字、盖章,以图片形式插入)。

2、辅助材料: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原件(整本);缴费凭证;学生证或学校说明材料;学生所在学校辅导教师身份证明,扫描后采用PDF格式。

以上材料请以电子件形式报推荐单位。

三、上报材料要求

1、《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申报书》(word格式)

2、辅助材料(PDF格式)

3、《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申报项目基本情况汇总表》(推荐单位填写,word格式)

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将汇总的申报项目拷入光盘,于2022年10月27日送到临淄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以收到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申报书》

2、《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申报项目基本情况汇总表》

(相关附件请拨打科室联系电话索取)

 

 话:7215055

  址:临淄区大顺路63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502室

 箱:Lzqkjjzscqj@zb.shandong.cn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