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管局在计量检定岗位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管局在计量检定岗位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19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2022山东省燃油加油机、数字指示秤计量检定岗位技能竞赛的通知》安排,10月9日,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在市计量院进行了预赛,全市监管系统有7支代表队14人参加了燃油加油机检定竞赛,7人参加了数字指示秤检定竞赛,竞赛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个项目,最终经专家综合评分确定竞赛成绩。

临淄区局安排人员分别参加了两个项目的竞赛,最终取得了燃油加油机项目竞赛团体成绩第一名,个人成绩第二名,数字指示秤检定项目团体成绩第三名和个人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活动,达到了比武练兵促融合的目的,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系统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果。下一步,临淄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抓党建、防疫情、保安全、提质量、惠民生、强监管、促融合为目标,以绝对忠诚、不动如山的政治定力,建功作为、不负韶华的时代担当,履职担责、不辱使命的过硬本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秉公执法、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