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中共临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中共临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6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5日下午,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组长徐继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快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使习近平法治思想成为推动依法治区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盘点今年各项工作,将打造司法品牌和法治建设典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在广大政法干警依法履职尽责上持续加力,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司法领域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区的新任务、新要求,将依法治区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巩固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依法规范和约束执法司法行为,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回应好人民群众对公正执法司法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