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临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临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7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第二次(扩大)召开,对全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标进行研判。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全体人员、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单位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标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各镇街道市域社会治理信息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聚焦短板弱项查找原因、细化对策措施,安排部署各项考核任务。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把考核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以考核导向引领干事导向,在推进考核任务的同时积极对上争取,力争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下大力气、花大功夫总结推广一批基层品牌,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临淄样板”。

会议还对下一步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