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8
  • 字号:
  • |
  • 打印

12月17日上午,中共临淄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次会议,听取2021年临淄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下步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法治思维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把中央、省、市、区级关于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准确、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放大法治建设工作格局,站在全区层面来看待和谋划法治工作,以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为重点,找准服务保障的着力点,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素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公平竞争、蓬勃发展厚植土壤。要加强司法规范化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扎实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提升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建设。要科学制定“八五”普法规划,精细化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