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临淄区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临淄区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1-12-13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临淄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此次专题学习班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述学交流和收听讲座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近日,区司法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并用一天的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组织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并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述学交流。组织局党组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收听收看了省司法厅《燕山大讲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通过举办此次专题学习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提供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