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法治政府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淄区司法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法治政府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临淄区司法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日期:2021-12-29
  • 字号:
  • |
  • 打印

12月28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庆林带领区司法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和法律顾问,走进临淄融媒体中心“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全区听众“零距离”交流司法行政工作,现场倾听群众法律服务诉求,帮助解决群众切身实际问题。

节目开播后,热线电话铃声不断。参与上线的人员就听众以及微信网友提出的公证办理、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直播过程中,何庆林局长为广大听众简要介绍了2021年区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区司法局将会针对节目中听众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因节目时间有限未能在直播间作出解答的,将在下播后逐件回复。

通过此次直播活动,拉近了区司法局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区司法局将以本次上线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快速解决、及时反馈,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知晓率,为平安临淄、法治临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