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临淄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大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临淄区司法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省、市、区委政法委统一要求,5月16日上午,临淄区司法局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传达了《关于对20起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对照检查,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自我约束,对通报案例引以为戒;要认真忠诚履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行政环境。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实干实绩实效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守牢纪法底线。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持之以恒的加强政治建设,驰而不息的改进工作作风,不遗余力的抓好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