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临淄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临淄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 字号:
  • |
  • 打印

5月16日上午,临淄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人选。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徐磊对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全体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初步人选,经过计票人现场计票,监票人现场监督的等环节全票通过宋鑫宇、张帅为入党积极分子初步人选。

通过召开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党员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章意识,入党积极分子的加入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储备了力量,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