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法治建设】张店区司法局到临淄区考察“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法治建设】张店区司法局到临淄区考察“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 字号:
  • |
  • 打印

5月18日,张店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带队一行七人到临淄区考察“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情况。临淄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庆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临淄区社区矫正中心和朱台司法所,通过听取介绍、现场系统演示、设备实操等方式,实地查看了我区“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事项以及司法所社区矫正规范化、智慧化建设等有关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我区“智慧矫正中心”和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临淄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细致,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一致表示,以后将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