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审计局
标题: 临淄区审计局多项措施力促文明审计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491/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审计局

临淄区审计局多项措施力促文明审计

发布日期:2020-11-24
  • 字号:
  • |
  • 打印

    今年以来,临淄区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将文明审计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全过程,收到了良好效果。

    一是树立文明审计理念。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宣传教育活动,将依法文明审计理念深植审计人员心中,利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依法审计观念,正确履行法定职责,完善审计程序,规范审计行为。

    二是加强审计业务学习。始终将审计业务知识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全面提升审计人员的业务技能,建立健全审计质量控制制度,完善审计质量控制措施,将审计质量控制与责任追究全面结合,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三是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展现审计形象。要求审计人员在与被审计单位人员的沟通交流中,做到言谈举止谦和得体,行为礼貌客气,注重自身修养,与被审计单位建立相互尊重、友好合作的良好关系。